close

前鎮子看完這部電影,沒什麼特別的驚喜,在電影院看特效確實是比較讚,只是就像陳綺貞的歌曲寫的一樣:『就像電影散場的時候,剎那間 遺忘的劇情...』這部片一演完,劇情在我腦子裡就半點不剩....

只記得電影裡每一個爆炸場景,百無聊賴的我都在思索它的合理性。例如:飛機是否可能在那樣規模的震波裡正常飛行。假設芮氏規模達九級的地震,還有辦法開車嗎?當陸地移位火山爆發,那樣規模的火山灰應該完全壟罩了大氣層,電影的結局真的看的見陽光嗎?這些彷彿都沒人在意...

從人物的表現以及劇情的演進,我可以判斷出誰 什麼時候該去領便當,沒什麼令人驚喜的部份。我不想破壞看電影的樂趣,所以我放空 專注的看這炫目的特效。人生就是如此一幕換一幕,有時候你會覺得劇中人物一廂情願的可笑,有時候卻又自私又可鄙,而我們何嘗不是在營營眾生中努力掙扎,遞換復遞換,轉身又轉身....

我其實很羨慕電影裡的腳色,隨時找到自己的位置,然後拼命的fighting!fighting!fighting!

每次在電影院看完電影,腦子裡就會浮現陳綺貞的"情歌" :『就像電影散場的時候,剎那間 走失的人群...』

那感覺真是亂孤獨一把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